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检察调研工作实施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拍卖公务车辆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投诉建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开展系列活动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17-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丰富女干警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励全院女干警职工弘扬“服务大局、服务女性、服务检察工作”的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检察事业及地方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根据县妇联的通知要求和该院工作实际,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展巾帼英姿、建幸福瓮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2日,该院女干警职工一行24人自备食物、活动器材,在工会主席暨妇委会主任的带领下,到郊外野炊,还开展了双龙戏珠、三人四足、趣味保龄球、筷子夹玻璃球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和“登山寻宝”徒步活动。这次活动中,不仅充分发挥了女干警职工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彰显了严以律己、执检为公、服务为民的检察人风貌,还锻炼了姐妹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既陶冶情操,又放松心情。

35日,该院控申科、职务犯罪预防局的女检察官无私奉献,放弃自己的周末休息日,身穿制服,飒爽英姿,在人民广场向前来赶集的广大社会妇女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物权法等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社会各界同胞姐妹们的疑难问题,开展“巾帼维权”行动。

33日和38日,该院妇委会主任、控申科科长邓琴同志,代表该院参加了全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和表彰活动,与战斗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姐妹们共同分享人生道路上的收获与感悟。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该院党组、妇委会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作风,展现了全院女干警职工精诚团结,不懈奋进,艰苦朴素的精神面貌,为构建和谐幸福瓮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杨方平

 
 

黔南州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瓮安县雍阳办事处北部新城一号写字楼 邮编:550400 电话:0854-277782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