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检察调研工作实施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拍卖公务车辆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投诉建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瓮安县检察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014日,瓮安县检察院参加了县禁毒办开展的主题为“美丽乡村、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宣传活动。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暨禁毒重点整治宣传工作,加大对瓮安县涉毒人员相对较突出乡镇的禁毒宣传力度,从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活动中,该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的宣传毒品、黑恶势力、邪教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并大力宣传了本院工作职能,让群众了解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途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禁毒防毒、远离邪教的安全意识,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

 
 

黔南州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瓮安县雍阳办事处北部新城一号写字楼 邮编:550400 电话:0854-277782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