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检察调研工作实施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拍卖公务车辆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投诉建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时间:2022-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群众能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9日,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分赴珠藏镇瓮郎坝社区和珠藏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慰问组带着米、油、牛奶等慰问品来到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家庭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与他们拉家常、聊变化,详细询问他们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和决心,相信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努力,将进一步改善生活条件,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叮嘱他们在春节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户40户,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在春节期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一步,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强化“为民办实事”理念,加大对困难户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密切检民关系,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送温暖送服务。

 
 

黔南州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瓮安县雍阳办事处北部新城一号写字楼 邮编:550400 电话:0854-277782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