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检察调研工作实施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拍卖公务车辆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投诉建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省检察院反渎局局长周小军 到瓮安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3,省检察院反渎局局长周小军一行到瓮安县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调研。黔南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潘凤敏陪同参加调研, 瓮安县检察院班子成员、保护企业家专项办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就2017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周小军对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就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小军强调:一是以信仰铸情怀,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永远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二是要以奉献创业绩,以奉献个人时间、个人精力、个人利益来提升工作业绩;三是要以专业护法治,强化自我的法律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维护国家法治;四是要以境界顾大局,检察机关要具备复合型能力、综合型能力,既需做好检察工作又要积极参与配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五是要以监督严纪律,要习惯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铸就铁的纪律,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会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黔南州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瓮安县雍阳办事处北部新城一号写字楼 邮编:550400 电话:0854-277782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