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检察调研工作实施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拍卖公务车辆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投诉建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瓮安县检察院办案工作区通过省检察院验收合格并获准用证
时间:2017-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8日,贵州省检察院法警总队队长吴洪胜一行在黔南州检察院法警支队长李代强的陪同下,来到瓮安县检察院,对该院办案工作区建设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对照《贵州省检察机关办案工作区设置和使用管理检查验收评分标准》实地察看办案工作区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该院建设和改造办案工作区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查阅了办案工作区规范化建设资料。认真听取了该院分管副检察长陈德清同志和法警大队队长洪俊同志对办案工作区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认为瓮安县检察院办案工作区设置合理、装备齐全、安全器材性能良好,办案工作区使用管理规范、安全,软硬件建设均达到验收标准,以99分的高分顺利通过验收,检查组当场向该院颁发了《贵州省检察机关办案工作区准用证》。

近年来,瓮安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办案工作区建设和改造工作,严格按照最高院和省、州院关于办案工作区设置和使用的规定,投入专项资金对办案工作区进行了改造。省院检查组对该院办案工作区建设工作的肯定将进一步提升该项工作在服务办案、保障办案安全中的重大作用。

 
 

黔南州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瓮安县雍阳办事处北部新城一号写字楼 邮编:550400 电话:0854-277782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