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检察调研工作实施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拍卖公务车辆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投诉建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党建联谊促基层检察机关大数据应用
时间:2018-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4日,贵州省检察院信息中心党支部、技术处党支部来到瓮安县开展支部联谊活动,30余名党员先后开展了基层检察院辅助办案及大数据应用调研座谈、参观了冷少农故居、猴场会议会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将党建工作融入检察业务建设。

  座谈会上,省院技术处杨永刚处长作出要求,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省院信息中心冯涛主任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牢记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12字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推动检察工作新发展。座谈会紧紧围绕基层检察院辅助办案及大数据应用为主题开展,三个支部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就本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互相发表了意见,杨永刚、冯涛一一作出解答。

  下午,三个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冷少农故居、猴场会议会址。在红色教育基地,三个支部的党员们聆听了讲解员讲解红色特工冷少农的生平事迹、猴场会议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铭记于心。大家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中,重现了红军三过瓮安时的历史场景,感受到了红军战士不畏艰险、英勇善战的革命精神,感动于冷少农同志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

 

文|赵永芳

图|杨方平

 
 

黔南州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瓮安县雍阳办事处北部新城一号写字楼 邮编:550400 电话:0854-277782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