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检察调研工作实施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拍卖公务车辆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投诉建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榜样,树党风,争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2日上午,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在附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各位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将向榜样看齐,做一名合格党员。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品刚表示:看到榜样的事迹,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党员们会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名的情怀面对工作。
 
 

黔南州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瓮安县雍阳办事处北部新城一号写字楼 邮编:550400 电话:0854-277782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