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检察调研工作实施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拍卖公务车辆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投诉建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瓮安县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要求,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讲党性、守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该院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合运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读书笔记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让检察干警牢固树 立了党纪党规意识,切实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该院组织检察干警到县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专题教育片,以身边发生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让检察干警对照问题产生的根源自检自查,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三是组织干警集中培训。该院纪检组组长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监察法》,并就廉政纪律等有关规定及知识,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应吸取的教训。最后还就当前该院存在的纪律作风突出问题进行了强调,以期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

 

 
 

黔南州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瓮安县雍阳办事处北部新城一号写字楼 邮编:550400 电话:0854-277782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Web Tra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