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荣誉室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通知 >>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清剿火患"战役工作方案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2014年检察调研工作实施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调整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拍卖公务车辆的通知
官方微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投诉建议
检察官答疑
代表委员联络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瓮安县检察院举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7-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0日,瓮安县检察院举办落实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品刚作了“两个责任——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专题培训。 

曹品刚从“两个责任”的内涵、意义及如何贯彻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个方面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行深刻论述,并就该院实际如何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院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主动作为;二是坚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履行“一岗双责”的要求,定期约谈分管部门的负责人,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督促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切实当好表率、作出示范。三是狠抓落实,强化执行。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各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党组的要求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各项检察业务之中,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培训结束后,该院所有班子成员还进行履行主体责任公开承诺,并签订了履行主体责任公开承诺书,进一步传导和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任。

 
 

黔南州瓮安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瓮安县雍阳办事处北部新城一号写字楼 邮编:550400 电话:0854-2777826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访问量Web Tracking